Remember1221的家

【博君一肖】肖秘书为何这样 22

 

 

 

2.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浴室里水气氤氲,少年年轻的身躯在水雾中若隐若现,那肌肤光洁,身量单薄消瘦,却是肩宽腰窄,肩背轮廓利落,肌肉的线条却是每一寸都清晰可见,腹肌坚实排列整齐,人鱼线随着他劲瘦的腰线一路延伸到那隐秘深处。

 

水珠布满他光洁的肌肤,闭着眼,撩起额前的头丝冲刷在水柱之下,一双手却是攀上了他劲肉的腰线。

 

王一博愣了愣,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那双手,眼眸一下就暗了下来,一把拖住那手臂,就把人按到了冰冷的瓷砖之上,凑上去就在唇上咬了一口。

 

声音低沉

“为什么要进来?”

 

肖战被他按在水柱之下,全身的衣衫也是尽湿了,被咬过的唇微微发麻,望着王一博的脸有点懵

 

“……我不知道。”

 

他不知道。他真的不知道。

 

他只知道,他一个人在卧室面对着雪白的墙壁,听见浴室里淅淅沥沥的水声,他没办法脑子清明的再待下去。

 

说到底,他知道自己到底是心软了。

 

“不知道你还敢进来。”

 

王一博有点牙痒痒,低头一口咬在那被湿漉的脖颈之上,狠吮了一下,才凑在耳边低低的说

 

“我该怎么办?”

 

他体内的躁动的欲好像是一只怪兽正在咆哮着想要破体而出,声音已经是沙哑了

 

“战哥……你想我怎么办?”

 

肖战被压在冰凉的瓷砖之上,背脊被冷意袭击,身前的人的体温却是高的吓人,仿佛是要将他融化,一冰一火之间,让他的脑内更加的混乱不堪。

 

他被喷洒而下的水柱迷了眼眸,他微微闭眼,终还是颤抖得抬手抱住了王一博的腰。

 

王一博感受到自己腰间的手臂在微微颤抖,愣了愣,轻轻的笑了。

下巴放在他的肩头,蹭了蹭,贪恋的深呼吸了一口,才缓缓道

 

“我没关系的。你不用强迫自己现在就做决定。”

 

肖战闻言,顿时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咚咚的剧烈跳起来,他嘴唇颤抖着,想要说话,却又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。

就像王一博说的,他并没有想好抉择。

 

“我知道,你现在有了你想要追寻的梦想,有了自己想走的路。”

 

“你就大胆的去做,就像你说的,不用回头了。”

 

王一博的声音还在继续着,好像是因为沁了着浴室的水,那声音温柔无比

 

 

“因为,我会在你身后,努力追赶你的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肖战勾着嘴角踏进了办公室,明媚的光洒在着忙碌的空间里,每个人都在低头忙碌着,混乱着,他拿起资料脚步轻快去了公司最里间的那间房。

 

三声轻叩的敲门后,他推门进去,季向空正坐在办公室前摆弄着电脑,看见他进来笑了笑。

 

“我把昨天说的要更改的地方,写了一点自己的想法,给你看看。”

肖战将文件夹递给他。

 

季向空接过文件夹,却是抬头上下的端详了他一番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肖战疑惑道。

 

“你今天有点不一样。”季向空端着下巴说道。

 

“有吗?哪里不一样了?”

 

“好像一只山中的精怪终于吸足了阳气。”

 

季向空眼角弯弯看着面前那人润泽的眼眸,正经的说着。

 

肖战嗤笑出声来“去你的。”

 

“文件晚点再看吧,你先陪我去见个投资人。”说着季向空就已经起身了。

 

“我?合适吗?”肖战有点懵,虽然季向空也算是朋友了,但是于公自己的确是还没资格插手公司投资问题。

 

“我可是听说你在王氏的时候,可是投资的一把好手啊好,怎么?肖秘书不肯替我把把关?”

季向空看着笑得戏谑。

 

肖战撇嘴,无语道

“季总,江湖传闻要少听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底肖战还是陪季向空去见了投资人,也不是在什么正式场合,是去了一下高尔夫球会所,但季向空并不会打高尔夫,还好肖战在,没让场面尴尬。

 

“没想到你会得还挺多。”

 

在投资人再一次的笑逐言开的夸奖过肖战以后,季向空现在肖战旁边笑着对他说。

 

“还行吧,谈生意嘛,什么场子都要能混一点。”

肖战插了杆,拧开了一瓶水。

 

“肖秘书真是经验丰富啊。”

 

“你再这么叫,我要动手了。”

 

季向空大笑起来,看着投资人走远去抽烟了,才回过头来对肖战说

 

“那以你看,你觉得他心诚吗?”

 

肖战看着远处的人,静默了片刻说道

 

“诚。”

 

“是吗?”

 

“他是真的看好你的公司。但是吧……我不建议你跟他合作。”肖战声音清冷。

 

“为什么?”季向空有点惊讶,这个投资人各方面都不错,年轻才俊,对新兴产业也极其看好,是个很不错的选择。

 

“因为他的公司是家族企业,投资的项目都很保守老旧,他虽少年意气,但根基并不稳,容易被妥协,很难说以后会不会后续投资会乏力。但未来公司的游戏项目,资金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,不能有意外。”

肖战轻声跟他分析道。

 

“你还真是调查的一清二楚啊。”

 

“季总,我也是有职业素养的。”肖战笑起来。

 

季向空望着外面绿意盎然的景象,突然对身边的人说道

 

“那……以前他也会被妥协吗?”

 

肖战一愣,他其实应该开口问“他”是谁,但是那个答案却又了然于心。

 

张了张嘴,终还是没说话,只是缓慢的摇了摇头。

 

“他们家虽然也是家族企业,但是他性格倔强,选了路,就会一条路走到黑。”

 

“对于他来说,一条路走到黑,并不可怕。”季向空顿了顿又说道

 

“因为他知道你会陪着他一路走下去。”

 

肖战惊诧的抬头看他,却见那人笑意温柔,愣了愣,也笑了起来

 

“是啊,总是要陪他一路走下去的。”

 

“好了,那现在,就先陪我走一程吧。”

 

季向空站起身对他笑着说道,那边的投资人已经招呼着他们两个去吃饭了。

 

肖战也跟着笑起来,站起身来,伸手理了理季向空有点凌乱的衣领

 

“好。那就陪季总走一程。”

 

“为什么你就这么肯定,我们两个不是一路到头呢?”季向空问道。

 

肖战比他前走了几步,听见他问,转过头来,笑了笑,那笑容是比外面的阳光还要明媚

 

“因为,我知道,你心里有一个,你愿意陪他走到底的人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应酬总是免不了喝酒的,肖战以要开车为由没喝,季向空替他挡了许多,等饭局结束的时候,已经是喝得面色都红了。

 

脚步虚浮的被肖战搀着上的车,靠在车椅上季向空已经有点意识不清醒了,在那里胡言乱语的喃喃着什么

 

“魏……”

 

肖战也没有心思去听他说的什么,只能赶紧开车送人回去,走了半路,肖战却发现刚刚还在一直胡言乱语的人,没了声音。

 

他不放心的往后看了看,却发现季向空整个人都蜷缩在椅子上,刚刚还因为醉酒通红的脸,已经煞白了,额头上密布着冷汗。

 

“季向空,你怎么了?”

 

他不放心,赶紧停下车来查来,就发现那人捂着肚子,痛苦的眉毛都拧在了一起。

 

摸了摸额头,入手是冰凉一片。肖战的心惊了惊,赶紧又启动了车,调转头就是往医院去。

 

手机却是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,肖战手忙脚乱的接了起来

 

“好晚了,怎么还没回家呢?在公司加班吗,要我来接你吗?”

王一博的声音在电话那头温柔。

 

“不用了,我要送季向空去趟医院。”肖战一边专心开着车一边说着。

 

“季向空?他怎么了?”声音低沉了下去。

 

“不知道,胃好像喝出问题了。我先送他去看看,挂了啊。”

 

利落的挂断,又加速的往医院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了医院虽然已经是夜晚了,却还是人满为患,窜动的人群里,肖战艰难的扶着季向空挂了急诊。给他安排了病房。

 

“你在这里等下,我去交费。”

 

将人扶好就准备转头去挂号,谁知醉酒又胃痛的季向空根本一下都站不稳,软得像是泥人,朝着肖战就压了上去。

 

肖战毫无防备,被他一个踉跄就压到了病床上,那铁质的床撞得他后背生疼。

 

意识不清醒的季向空在他身上又蹭又动,不知道是想起来还是已经没了意识。

 

肖战正艰难的想把人推开,病房的门却是“喀嚓”一声轻响推开来了。

 

肖战一愣,顺着光亮往了过去。

 

病房外强烈的白光之下,是王一博已经黑掉的脸色。

 

而他身后的顾魏正穿着白大褂,微微的张开嘴,不可置信的望着病床上纠缠在一起的两个人。

 

肖战的刺眼的白光下,有了一种赤裸的羞耻感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四人修罗场他会迟到,但他不会缺席。

 

最近好像是限流了?还是有bug,有时候更新的文,不会显示在下一章,但是会显示在目录里,记得找找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3590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